李氏宗亲总会隆重举行太上圣祖公祭 暨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在会址隆重举行纪念太上圣祖2590诞辰公祭暨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柬埔寨李氏宗亲总会永远最高荣誉顾问、柬埔寨参议院议员李永发勋爵阁下和夫人;李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顾问李华勋爵;李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顾问李坚浩先生;李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李冠林先生;李氏宗亲总会最高荣誉顾问李如杰勋爵阁下;各级顾问、会长李瑞中勋爵和夫人,以及全体理事等李氏宗亲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9时,举行集体公祭仪式。众李氏宗亲首先敬拜天公、地主爷,随后向太上圣祖上香,敬献鲜花、香茶美酒、吉桃发粿。

仪式上主持人诵读祝文,感恩圣祖功德,列祖列宗庇佑李氏世代兴旺,工商发达。

仪式上,众李氏宗亲向太上圣祖行鞠躬大礼。

每年的农历二月十五日是太上圣祖诞辰纪念日,陇西李氏都在这里举行盛大敬拜仪式。

拜祖活动过后,李氏宗亲总会召开了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做财务年报、会长发表会务工作报告等。

李瑞中会长在发表讲话时感谢历届会长、各级顾问对宗亲会建设的关心,同时感谢李氏宗长、理事宗亲为李氏后代的福祉建立了伟业。

李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顾问李华勋爵对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在历届理事会积极努力下,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给予高度评价。

李氏宗亲总会最高荣誉顾问李如杰勋爵阁下表示希望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领导和宗亲继续再接再厉,在大家一起努力和精诚团结之下,一定能把会务做得更好。

活动结束后,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领导和宗亲一起共进午餐,互相交流,气氛热闹非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