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新西兰拉开帷幕 柬埔寨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应邀列席

【本报消息】3月17日,为期三天的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在新西兰奥克兰市SKY TOWER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125个国家和地区的潮裔商贸组织300多位代表相聚新西兰,柬埔寨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代表出席了该次盛会。

柬埔寨潮汕商会作为刚成立不到一年的年轻商会,有幸加入了国际潮团大家庭,是柬埔寨潮汕商会的集体荣誉,也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得到了国际潮团的认可。首次参加国际盛会,广结天下潮商,学习经验,开阔视野,为商会的更好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大会欢迎晚会当晚,国际潮团为新西兰3.15枪击事件默哀并发动了人道募捐活动,为遇难家属捐款慰问。陈烈豪会长代表柬埔寨商会捐出了10,000美元,发扬人类人道主义精神和商会组织的救援善举,得到了大会的一致赞许。

据悉,国际潮团准备在潮州市筹建一所高科技高等学府-潮汕大学。

另据消息:3月18日上午,国际潮团21届联谊年会主办地投票选举举行,来自美国、深圳、珠海、重庆、揭阳、海南共六个潮团参加竟选,93个潮团参加投票,第一轮投票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以35票最高票进入第二轮投票。第二轮投票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以高票当选为2021年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举办单位!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兄弟商会,我们深表祝贺,并发贺函祝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