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道路维护工作需全国同胞参与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孙占托要求全国同胞,与政府携手共同维护道路设施以及国家投资落成的公共服务设施。因参与国家建设是每位市民应尽的责任,不要只是责备政府没有管理好。

17日,孙占托部长带领700名市民,从金边乘坐火车前往磅清扬省德坡县时,如是表示。公共工程与运输部的60名女官员也出席此活动。

孙占托部长指出,政府建设项目,向外国贷款之前,会非常明确的分析和研究,款项该用来建设或发展哪方面事业对国家有利益。一切从人民和国家利益出发,绝不会用那些款购买豪车或为自己利益服务。大部分贷款是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电网建设、水道开挖、学校和医院的修建运作等。

孙占托部长补充,政府不能在每个角落进行保护和管理,因此,市民积极参与合作保护发挥了重要作用。

孙占托部长也呼吁市民别乱丢垃圾,参与环保工作,维护道路,勿违规超载和违规霸占道路。(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