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商务协会为区域成员国交流搭建桥梁

【本报消息】东盟商务协会(ASEAN Business Association)于20日晚上在金边NagaWorld酒店举行成立大会,在委员会委员的见证下宣告东盟商务协会正式成立。来自东盟和柬埔寨的多个协会代表出席活动。

东盟商务协会是一个以鼓励和促进柬埔寨和其他东盟国家的人民在一个共同的协会底下,通过对接、促进交流、培养等多个商业模式建立多边联系,将柬埔寨与各个东盟成员国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东盟商务协会是由来自马来西亚的JS Property International公司董事总经理Dato’Jack Yap及柬埔寨 Angel Boss Group Co., Ltd的Koy Le San先生联合创办并成立,该协会将柬埔寨和其他东盟国家的特色及元素纳入到刚刚成立的委员会及会员的结构当中。

东盟商务协会希望成为柬埔寨与东盟国家成员之间的桥梁,柬埔寨作为一个高速成长的新兴经济体需要与世界各国进行连接及交流,因此作为商业协会的首要目标是将柬埔寨的成员与东盟国家的成员联系起来,以帮助促进和发展当地企业。并且该协会还将帮助柬埔寨成员与外国会员进行合作,将业务拓展到东盟各国。

东盟商务协会的使命是让所有成员共享资源,实现互利共赢,特别是在业务拓展和产品开发等方面促进和保护其成员的相关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