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日报》携手自由女神集团打造《柬华·人物》专栏

【本报消息】《柬华日报》与自由女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该协议自由女神集团成为《柬华日报》相应专栏合作伙伴。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于本月20日下午在《柬华日报》报社进行签署.,《柬华日报》社长黄焕明与自由女神集团副总裁李昊谦共同参加签字仪式。

通过上述协议,《柬华日报》授权自由女神集团成为《柬华日报》报社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达成以下合作事宜:

合作专栏:专栏名称《柬华·人物》,即柬埔寨人物,专栏的特点是以柬埔寨先行者的人物事迹,成功经验,未来展望等为主要报道内容。

合作事项:自由女神集团可以以《柬华日报》战略合作伙伴的名义开展日常采访、座谈等活动。为保障专栏供稿充足,《柬华日报》在与自由女神集团建立专栏合作关系的同时,与其他人或单位建立类似的合作关系。自由女神集团供稿周期为每周一篇。而根据本栏目的特色和设想,自由女神集团自由创作稿件,并须保证稿件系独立创作且不存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名誉权等合法权利。

对于自由女神集团所提供稿件,《柬华日报》有权审核后决定是否采用,以及有权进行文字审校、更改,进行适当编辑和修改,但不得更改原稿件的主题。对于自由女神集团在本专栏发表的稿件,《柬华日报》有权制作发行本报纸、本杂志、本网站的精华版专辑及年度合订本。

自由女神集团保证其创作作品时不存在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侵犯任何其他第三人知识产权权或智力成果的情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