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探讨清明扫墓、世黄恳亲大会等事项

【本报消息】23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就清明节扫墓以及组团参加世黄第13届第3次恳亲大会等事宜进行商讨和安排。

永远常务顾问黄鲁,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副会长黄汉荣,理事黄全味、黄卓光等出席。

会议首先就2019年清明节扫墓事宜进行讨论。经过商讨,会议决定,今年清明节扫墓活动将于4月4日举行。登报事宜由黄汉荣负责;办祭品由黄全味负责;财务租由黄俊兴、黄顺、黄烈汉、黄瑞汉、黄玉成负责。

在讨论组团参加世黄第13届第3次恳亲大会时,黄焕明会长表示,世黄第13届第3次恳亲大会将于2019年6月18-1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由于这是本会第一次组团赴韩国参加世黄大会,所以希望全体宗亲们能够踊跃报名。

黄焕明会长还向大家通报,本会已经在柬埔寨内政部正式登记注册。另外,本会购买的新墓园土地共有297377平方米,手续正在办理中。目前,当地县政府已经批准,现正报请实居省政府进一步审批。稍后将会把全体捐款宗亲的芳名登报鸣谢。(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