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进军中欧市场

【本报消息】云南圣茂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与Attica Diamond公司达成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TF项目,标志着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项目正式进军中国和欧洲市场,为柬埔寨经济腾飞助力。

这次签约仪式于昨(23)日上午隆重举行,金边自治码头总经理海巴维、云南圣茂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泰安、Attica Diamond公司董事长Max先生等多位嘉宾共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金边自治码头总经理海巴维在仪式上表示,云南圣茂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自2016年底与金边自治码头签约合作,投资开发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项目。该项目将成为柬埔寨最大的购物中心和最大的娱乐中心,包括有商场、星级酒店、写字楼、办公室、餐厅、美食街等。

同时,海巴维总经理向云南圣茂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与Attica Diamond公司达成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相信通过今天的签约合作,将把凯旋门项目推广至中国和全欧洲的市场。

云南圣茂投资(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泰安在仪式上表示,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的建筑面积有60多万平方米,是一座融合国际商业街、高级星际酒店、公寓住宅、高级写字楼、国际电影院等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我们将打造柬埔寨最大的国际旅游娱乐中心、柬埔寨最大的商品批发贸易中心。我们规划了十条国际风情商业步行街、美食街、冰雪世界、海底世界、亲子游乐园等,让这里成为所有柬埔寨人民及到柬旅游游客的休闲旅游胜地。此外,我们已经规划了10大商业主题,涵盖超过100万个销售种类,将成为柬埔寨商品流通贸易的最大市场。

陈泰安董事长介绍,凯旋门顾名思义就是胜利之门、成功之门,于是他相信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必将成为引领柬埔寨通往世界的重要平台,是柬埔寨商业领域的新地标,也是引领成功人士走向辉煌的创富首选。通过今天的签约,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即将正式进军中国、欧洲市场,将这份百年难遇的商机发送给全球更多人士。

作为Attica Diamond公司负责人的香港卡萨布兰集团董事长Max先生表示,Attica Diamond公司是属于卡萨布兰集团旗下最重的一部分,是一个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平台,我们一直秉承着“置业双保险、一站购全球”的经营理念。再过去10年里,一直致力于欧洲商业地产及住宅地产的物业管理服务,通过与中国及境外数以千计的合作伙伴联合,不断为中国及全世界的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

他还介绍,在这10年里,我们致力研发最好的、最稳妥的、最安全的投资产品给全球投资者,柬埔寨TF项目作为我们在东南亚产品研发的起步,我们也将集中优质的资源及技术能力,为TF项目的蓬勃发展护航,为柬埔寨经济腾飞助力。(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