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委副书记钟挥锷率团拜访柬华理事总会 高度赞扬柬华人华侨对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本报消息】汕头市委副书记钟挥锷于25日上午率领代表团拜访柬华理事总会,双方就经贸等方面进行讨论。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轮值会长许先进、常务副会长陈速丰、常务秘书钟耀辉及多位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成员一同出席。

汕头市代表团成员包括:汕头市委副书记钟挥锷、汕头市委副秘书长陈烈丰、汕头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陈志红、汕头市外事局局长陈鵬、汕头海外交流协会许友文副秘书长。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对汕头市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

在会议上,方会长向代表团介绍柬埔寨目前整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柬埔寨华人华侨目前事业的发展情况向汕头市代表团进行介绍。

另外,方会长也表示对汕头市目前的各项发展有浓厚的兴趣,并且有意组织柬华理事总会考察团前往汕头市考察投资合作。并且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密切的交流。

汕头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就目前汕头市的经济等各项发展情况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进行了介绍。

钟挥锷高度赞扬了柬埔寨华人华侨在发展自身经济的同时还对社会的各项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他也欢迎更多的华人华侨前往汕头市参观访问并且同汕头市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