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萦怀母校 民生校友赠送母校净水器和个人画作

【本报消息】3月25日,民生中学66届校友周润华、萧凤庭、麦远广等从国外回柬埔寨探亲访友,特地到民生母校参观访问。周润华先生还带来两台价值1000美元的净水器,以及个人创作的十幅山水画赠送母校。

当天,周润华一行来到民生学校时,受到同窗好友黄美芬女士及民生中学林丽丹校长的热情接待,并在福建会馆会议室举行简短的座谈会。在亲切愉快的气氛中,林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民生学校自1999年复课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业绩。林校长介绍说,在福建会馆的领导下,民生学校发展迅速,学生人数从1999年复课时的800多名发展到今天逾2000名。福建会馆黄美秘书长介绍说,目前,学校正在建设中的协天宫后区教学楼即将完工,随着两栋新教学楼的建成,民生中学课室紧张的困境基本上得到缓解,教学设备设施得到最大限度的改善和优化。

校友们对以福建会馆诸位贤达热心办学兴教精神表示敬佩,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欣慰。为了感恩母校栽培,周润华先生还特地带来了两台价值1000美元的净水器,以及他个人创作的十幅山水画赠送母校。这已是周先生第三次向母校捐赠他个人的画作。林校长对周润华先生报效母校的可贵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民生校园并合影留念。(民生中学 子洋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