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2310万美元! 三企获批入驻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26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公告,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三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231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显示,三家公司分别是:

1.GUO TAI SHENG XING (CAMBODIA) GARMENT公司,投资总额为110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蔗园区柏雷特梅分区占布格埃村兴建制衣厂,并创造1324个工作岗位。

2.CINLON INTERNATIONAL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75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毕莫尼乡旧村建设一个箱包生产厂,并创造3208个工作岗位。

3.T & L (CAMBODIA) HANDBAGS INDUSTRIAL公司,投资总额为46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甘布分区达盆村建造一个箱包生产厂,并创造1975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