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领集团斥巨资打造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链

【本报消息】香港上市公司绿领集团(Green Leader)斥资2000万美元,在柬埔寨建设大型木薯加工厂,将于5月份启用。

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于26日下午接见绿领集团执行董事Tse Michael Nam,双方就在建设大型木薯加工厂工程进行讨论。

集团执行董事Tse Michael Nam表示,该工厂投入使用后,届时该工厂年产量将达到13万吨,每年至少需要50万吨木薯。未来5年内,集团将致力于在柬重要的木薯产区投资建设至少20家木薯厂。

他说,我们在实居省耗资200万美元投资兴建的芒果干加工厂,每年产量可达2000吨。另外,我们的新芒果干厂将于4月份启用,每年产量可达3000吨。

“目前我们公司正在研究在磅湛省兴建一家工厂。”

在会议上,集团执行董事Tse Michael Nam邀请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主持位于实居省新芒果加工厂启用仪式。

农林渔业部长永沙坤对该公司所获得的成果作出高度评价。

永沙坤部长希望该公司可以考虑在柬埔寨兴建木瓜、龙眼或凤梨加工厂。(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