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防警察培训课程——消防和救灾” 圆满闭幕

【本报消息】3月29日上午,国家警察总署、消防与救援局、柬埔寨浩达企业有限公司(CFE)在“柬埔寨-越南友谊警察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消防警察培训课程——消防和救灾”圆满结束并举行结业闭幕式。本届培训班历时三周, 从3月11日至3月29日。柬埔寨王国警察总署副总监斯普美阁下、校长翁岩阁下、消防与救援局局长涅万塔阁下、CFE公司董事长王杰民勋爵等共同出席此次结业仪式。

闭幕式中,百余名受训消防学员向各位警察总署领导及CFE公司领导进行汇报表演,表演内容包括消防设备使用、消防技术动作、消防车技术操作、车祸救援等各领域内容,充分展示了所有消防学员在本次集训中的收获。警察总署领导及CFE公司领导为所有受训学员颁发合格证书。CFE公司为本次培训提供了多种培训器材并配备了5名经验丰富的教官。

警察总署领导高度赞扬了所有学员刻苦好学的精神,并表示此次培训班成果斐然,极大提高了柬埔寨消防警察的专业水准和风貌。同时也希望接受了此次专业培训的消防警察回到岗位后可以将所学内容传授给自己的同行,让柬埔寨的消防警察队伍更加专业和进步。

CFE公司董事长王杰民勋爵表示,所有本次参训的消防学员在训练时表现出的积极和努力令人赞叹,学员们没有辜负柬埔寨警察总署及CFE公司对他们的期望,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各位学员再接再厉,社会各界期待着柬埔寨消防救援队伍更美好的明天。

柬埔寨浩达企业有限公司同柬埔寨王国警察总署进行深入合作,建立建筑消防检查中心、消防设备检测实验室、职业消防培训学院等,并制定了国家首部规范《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旨在全方位提高柬埔寨王国的消防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