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青年营活动在钻石岛举办

【本报消息】国际青年联盟组织(IYF)与青年教育和体育部、BELTEI大学联手合作举办2019年国际青年营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教育青年人成为有道德和美德的领导者”。

据悉,此活动于3月28至30日,在钻石岛会议中心举办。早上7点半至下午5点半对公众开放,共有2700名学生参与活动。

国际青年营活动也邀请了多名贵宾参与,包括国际青年联盟创办者巴乌苏、金边市议员李青和金边市警察总局副局长玖合等。

金边警察局玖合副局长在致辞时呼吁学生必须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要求做到以下5个关键点:

1,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标志。2,驾驶员和乘客必须戴头盔。3,禁止酒驾或在毒品影响下驾驶。4,在交叉路口必须降低速度和尊重人行道优先权。5,必须警惕安全、小心驾驶、心怀道德、宽容、礼让观念。

玖合副局长强调,请全国同胞积极响应洪森总里发出的口号“今天、明天勿发生交通意外”。(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