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马三国投资商联合打造高端住宅楼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中国和马来西亚投资商合资开发的25层私人住宅项目“The Peninsula Private Residences”正式开盘销售。

开盘仪式于今年3月28日,在金边市水净华区水净华大桥东部“巴戎”交通圆形盘附近的最大私人住宅项目“The Peninsula Private Residences”工程地点隆重举行。

该项目由本地知名投资商谢洛达那勋爵与来自马来西亚National 6A公司和中国Saturn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开发的。

National 6A公司总经理Kam Chin Seng表示:“房地产市场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投资领域之一,而且这个行业目前正在柬埔寨越来越受到欢迎。”

他说,25层楼的“The Peninsula Private Residences”私人住宅项目设有155套私人住宅,而且将安装质量达到国际标准的家具和设备,大楼低层似建3座商业中心。

他说:“该项目占地面积1686平方米,预计将于2020年竣工。”

应提的是,“The Peninsula Private Residences”项目除了安装达到国际标准的设备外,也将提供安保等其他服务,确保住户住得安全,住得舒适。(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