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宣布决不轻饶沈良西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宣布绝对不会原谅沈良西严重侮辱洪玛内是文拉妮夫人和是越南领导人“私生子”。

洪森总理1日重申:“自己绝不会原谅原反对派领袖沈良西,因为沈良西严重侮辱亲王的夫人和儿子。”

原反对派领袖沈良西启动“颠倒是非”行动已多年,歪曲事实谎称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夫人是越南前领导人的妻子,同时还欺骗洪森总理的长子洪玛内是越南前领导人的私生子。

他说:“沈良西要记住自己的话,我已把你侮辱我和家人的视频发给各国驻柬埔寨使馆。”

洪森还表明目标将消灭沈良西,就像消灭波尔•布特那样,亲王还警告那些原反对派领导人。

他表示:“我已制定目标消灭你,就像我制定目标消灭波尔•布特一样。”

洪森说,这件事,我曾让沈良西书面道歉,但被沈良西拒绝。  就算波尔•布特再厉害最终还是被亲王推翻了,而原反对派的力量还不如波尔•布特的力量呢。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