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即将迎来新年旅游潮 洪森总理大力推荐西港

柬埔寨即将迎来新年旅游潮 洪森总理大力推荐西港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呼吁全国同胞趁柬埔寨新年期间赴西哈努克省旅游观光。

西哈努克省目前正迎来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前来投资,同时也有大量的中国人在西哈努克省经商、工作和旅游。

随着大量的中国人前来,也带动了该省经济增长,尤其是房地产价格大幅度增长。

然而,也带动了当地的通货膨胀,酒店、客栈的客房价格高涨,餐饮业、服务业等其它行业的费用也明显上涨。

为此,最近前往西哈努克省的柬埔寨人民大幅减少,他们纷纷到贡不省或者白马省旅游。

洪森总理4日在自己官方脸书上上传了13张西哈努克省旅游景点的美丽照片,并呼吁全国同胞们在即将到来的柬埔寨新年赴西哈努克省旅游休闲和观光。

洪森写道:“西哈努克省宋干节,我爱西哈努克省!”

他还说,西哈努克省目前正在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因为该省有丰富的旅游景点,包括美美丽的海滩、岛屿和原生态旅游区。

洪森接着说,本月14到16日柬埔寨新年期间,西哈努克省将隆重举行“西哈努克省宋干节”庆祝柬埔寨新年的活动,相信届时将人山人海。

他同时也呼吁西哈努克省的客栈、酒店业主不要调高房价,让前来旅游的游客们可以快快乐乐过节。(子兴)

洪森总理呼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