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餐饮行业务必明码标价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近日警告所有餐饮业业主,必须在自己菜单上标明菜肴及其它服务的价格。

唐坤也警告那些旅游相关行业的违规者,将对餐厅不给客人展示菜单价格和服务价格的行为进行惩罚。

他同时也命令工作组要在柬埔寨新年之前好好检查所有旅游相关行业是否遵守旅游部的规定。

唐坤部长要求各省市旅游局局长必须采取措施防止旅游相关行业业主在柬埔寨新年期间故意抬高服务价格,并要求这些行业的业主必须向客人展示自己的菜单上的菜肴和服务价格。

唐坤部长表示:“我们将检查餐饮业业主的服务价格是否合理,若合理我们将接受。”

唐坤部长表示坚信只要我们坚持这样做,久而久之这些业主将会觉悟,自觉地遵守旅游业的道德法规。因为他们的营业不是一天两天的。

唐坤部长也提醒各省市旅游局局长要在柬埔寨新年期间重视环保的问题,尤其是垃圾处理的问题,要积极执行“在餐桌下无垃圾”运动,有效防止公共场所乱丢垃圾的现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