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西超高压输电网”建设在即 土地征收问题依旧棘手

“金西超高压输电网”建设在即 土地征收问题依旧棘手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命令金边市长、干拉省长、实居省长和西哈努克省长要尽早完全解决受到金边-西哈努克省230KV输电网和500KV输电网项目建设影响的土地征收问题。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命令金边市长、干拉省长、实居省长和西哈努克省长要尽早完全解决受到金边-西哈努克省230KV输电网和500KV输电网项目建设影响的土地征收问题。

洪森总理4日签发通告要求这4位市长和省长好好在自己管辖地处理好受项目影响的土地征收问题。

他说,政府非常重视金边-西哈努克省230KV输电和500KV输电网络的建设,以将南部电力输送到国家电网,尤其是输电到金边市,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建设。

他说:“这条输电网络设有421个铁塔,其中349个铁塔已解决好土地所有人受到的影响,剩余的72个铁塔尚未解决,因为涉及到许多大公司和有权势的人,分别位于金边市、干拉省、实居省和西哈努克省。”

洪森要求以上4位市长和省长好好解决土地征收问题,务必在6个月内完成任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