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召开2019年首季工作汇报会

贡不省召开2019年首季工作汇报会

【本报消息】在经过贡不省当局和省统一指挥委员会努力监督调查,发现仍有一些有钱有势人士偷偷搞填海造田。因此,贡不省长秋占杰达严令属下官员必须有效的采取行动制止。

5日,省长秋占杰达于贡不省政府召开总结2019年首季工作汇报会议时,发出以上指示。

报告上显示,全贡不省治安、安全和公共秩序保持良好状态。与越南(安江省)接壤的边界线也保持友好关系。

会议上,省长秋占杰达也敦促地方官员继续为民提供有效的服务,使市民加强对政府的信任。

省长秋占杰达还要求地方政府全力打击毒品,偷盗,非法霸占土地和乱砍滥伐等行为。特别是对一些有钱有势者填土入海占为己有的行为,相关部门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应对。

省长秋占杰达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有效的反映省内正面临的 挑战及发展的动力。为全省官员提供全盘思考、协同行动和一起解决的平台。(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