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弱势孤儿 展现华商情谊 郑棉发、钟贵强亲往首都孤儿院献爱心

【本报消息】“这些小孩生来就不幸、缺乏关心和爱护,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给予他们多一丝温暖”,(6)日上午,远从澳州回到柬埔寨的华社热心人士郑棉发、与数十年商业合作伙伴新加坡华商钟贵强,一同走进了首都孤儿院,用自己的一份心意向当地孤儿给予慰问,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关注柬埔寨的弱势群体。

郑棉发勋爵表示,自己已不记得是第几次来到这里、参与了多少次柬埔寨的各类公益活动。总之,对柬埔寨这块土地,总有一份感情,特别是弱势群体,他们在极其困难的时侯,最希望的是我们给他的一丝关怀。此次刚从澳洲回柬埔寨,又急匆匆前往越南,今日特意与钟贵强先生一同前来,用我们的行动让孤儿院越办越好。

钟贵强先生表示,柬埔寨这几年的经济发展相当迅猛和成功,许多平民过上了富裕而有希望的生活,但我们还是看到,一些不幸的家庭、不幸的人群,他们还处于生活无助、自立艰难的处境。此次过来,有幸与郑先生一同前往孤儿院,了解了柬埔寨社会的缺失,也希望大家能一同尽力,扶助当地的贫困人群。

郑棉发、钟贵强还在孤儿院的负责人陪同下,走进了每一层楼、了解了当地儿童因病致残、因残而无法自立的悲伤处境。并且将所有物品及慰问金送予孤儿院,让孤儿们有个好的寄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