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资商巨款开发“基里隆公园”

【本报消息】在基里隆山公园开发项目中,日本投资商已砸下了5亿投资巨款。

日本A2A Town(Cambodia)公司代表Takeshi Izuka于5日拜见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并透露上述消息。

部长对日本投资商的基里隆山公园开发项目表示支持,并要求公司与政府技术官员保持密切合作,让旅游开发项目取得成功。

他建议公司举办展会、娱乐活动,使旅游业的发展得到宣传。

据Takeshi Izuka表示,公司已在基里隆山公园兴建“基里隆技术学院”,旨在有效开发绿色生态旅游、支持绿色农业发展。

他还表示,公司已向柬埔寨200名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并为450名地方民众提供了就业机会。

基里隆公园位于柬埔寨金边市西南115公里处,距西哈努克市147公里,面积3500公顷,山顶海拔1000米。基里隆是奥拉山和豆蔻山的交界处。由于山脉挡住了从南方刮来的海风,使这里的雨水充沛,降雨量达3000毫米。因此,这里天气凉爽,空气清新,气温平均比金边市低4度。是绝佳的避暑度假圣地(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