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公司考察马德望省水果加工业以立项投资

【本报消息】一家中资公司计划在马德望省投资建设水果加工厂,以供应水果制品到柬埔寨国内和国际市场。

马德望省省长源洛达那近日接见了来自中国广西省的GuangXi Six Brother Import and Export Trade Co.LTD公司代表团一行。

这家公司总经理Tan He向省长汇报了该公司计划在马德望省投资建设水果加工厂,通过高标准的生产线,生产出水果制品供应到柬国内市场并出口到国际市场。

他说,这座水果加工厂位于马德望省拉达那蒙多县,占地面积5公顷,在建成投产后将创造400到500个工作岗位。

这座水果加工厂将对一些农产品,如:芒果、凤梨、木瓜、腰果、龙眼等进行加工,成为水果制品。未来,该工厂也计划生产其它饮料。

源洛达那省长对该公司的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因为在该工厂建成投产后,马德望省人民也可以就近就业,收入水平将得到提升。

这位省长也呼吁公司继续引介更多的中国投资者来马德望省投资,进而带动马德望省的经济增长。(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