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报消息】2019年4月10日上午10时,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北京春晖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柬双方重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由北京春晖园集团投资开发,清华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数字经济研究院以其自身资源优势全面为数字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提供长期支持与服务。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波里诺县勃当乡哥支村,总占地规模达47公顷土地,预计总投资达30亿美金。该项目的启动正式宣布了春晖园集团全面进入柬埔寨市场。

近年来,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通过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在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重要驱动力的趋势下,恰逢柬埔寨经济迅速崛起,正经历由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的转型,数字化所带来的新的理念和商业模式加快了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春晖园投资集团抓住机遇着眼未来,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占领数字经济高地、抢占先机。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因应柬埔寨目前产业发展需要,引进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模式,为柬埔寨的产业升级提供一个新的基地。

在当前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该项目的启动为柬埔寨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带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也为改善民生做出了贡献,加深了中柬两国的深厚的友谊,是中国企业在柬投资发展的深入探索与迈进!

在签约仪式上,集团也对其首个海外房产项目——春晖•凯旋湾的信息做了前期市场铺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