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呈献群星炫艺歌舞秀

【本报消息】超过50名国际表演者,荟聚亚洲演艺巨星之“群星炫艺歌舞秀”演出。从4月12日起,在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震撼登场!

这场气势磅礴的精彩表演,由柬埔寨著名杂技团PHARE、“亚洲达人秀”黄金按钮得主,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ADEM Dance Crew、来自泰国的DIVAs以及其他国际艺人,共同倾力演出。为时长达60分钟的高潮迭起剧情,在柬埔寨首家3D影音投射剧院中,完美结合视觉和听觉之极致体验。

想要体验高棉魅力神采,就不容错过有份演出的柬埔寨杂技团PHARE,技艺高超的表演者,带来令人拍手叫好的杂技表演;而ADEM Dance Crew重现在“亚洲达人秀”奉献的目眩神迷之技,来到现场就能目睹奇迹!另外,身披金光闪耀彩衣的泰国才艺表演者DIVAs,给您目不暇给的万般华丽演出。

这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每逢周四至周一晚上8时炫目登场,每张门票售价为25美元,即日前往NABA歌剧院售票处或浏览www.nagaworld.com购票吧!

为了带给您味蕾和视觉的双重享受,金界特别推出晚餐及表演“2人特惠”,仅需68美元起,就能在国际菜式餐厅The Pangea 或金大庭自助餐厅,尽情享用佳肴,再前往NABA歌剧院观赏演出,让您与挚爱的美好夜晚划下一个完美句点。

现在就马上购票吧!观赏“群星炫艺歌舞秀”,探访金边不容错过之精彩演出,就在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