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建设集团王军董事长一行拜访方侨生勋爵

国合建设集团王军董事长一行拜访方侨生勋爵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10)日上午在加华大厦会见了来自中国辽宁省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国合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和总经理王海龙先生一行。宾主双方就柬埔寨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地产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在会谈上向客人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方会长向来宾介绍了柬埔寨经济目前的发展情况。由于柬埔寨经济发展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来柬投资兴业,特别是中资企业的到来促进了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发展。相信此次会见,将为双边的合作搭建桥梁,柬华理事总会也会为来柬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必要的协助。

王军董事长对方侨生会长在柬埔寨经济建设中和华社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称赞方会长心怀家国天下,是我们全体华人华侨学习的楷模。王军董事长还介绍了国合集团的发展历程,并虚心请方会长给予指导。另外,王董也希望方会长在柬埔寨投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侨生会长非常认真负责的给客人介绍柬埔寨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并建议王董要以金边为基地,辐射全国。方会长还对柬埔寨建筑市场、农业领域给出很多意见。王董表示受益匪浅。会见最后双方还交换了礼物,方会长祝福国合集团在柬埔寨的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