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东方汇公司隆重举办成立1周年庆典

柬埔寨东方汇公司隆重举办成立1周年庆典

【本报消息】10日,总部设在缅甸的福利来集团旗下的柬埔寨东方汇公司(GOBO EAST)1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西哈努克省宪兵司令英文喜等高官员亲自到场祝贺。

福利来集团执行董事、柬埔寨东方汇董事长刘积光在周年庆典上致辞。

“伴随着柬埔寨、缅甸新年气息的到来,福利来集团旗下柬埔寨东方汇公司正式迎来了第一个生日。”

他代表福利来集团董事长刘正祥、董事会成员,东方汇全体管理团队,向亲临庆典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西港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回想我们刚到柬埔寨时,整个西港还处在一片祥和宁静的生活状态。伴随着柬埔寨国家政府引进外资政策的强势推进,以及配套一系列优惠的招商措施,西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城立刻吸引了世界的目光,随即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

刘积光表示,今天满岁的东方汇公司就是在西港大招商、大开发、大发展的背景下拓展入驻。

今天西港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如雨后春笋的高楼大厦、繁华热闹的街市,充分说明我们董事会投资柬埔寨的发展战略是正确的。

“按照目前西港现有的发展速度,我们坚信西港的未来发展前景也是不可限量的。”刘积光说。

西港乃至柬埔寨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建设高潮

他说,东方汇坚定集团“诚和天下、福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一定会跟随西港快速发展的步伐,筑梦远航;跟随西港同行业互相交流与学习,和谐同步发展。

他说,柬埔寨和缅甸同是东盟国家,在世界经济全球化、文化多元化的新时代,两国政府都在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采取系列开发政策,制定相关外国投资法律,吸引外商投资和贸易。

“柬埔寨和缅甸有幸成为中国实施‘一带一路’的战略窗口、中枢和纽带。我们更加坚信,不久的将来,无论是西港,还是整个柬埔寨和缅甸都将成为外商外资投资兴业的热土,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建设高潮。” 刘积光表示。

东方汇是西港企业的楷模

润明省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东方汇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兴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当地人民创造就业,参与推动西哈努克省经济增长。

他说:“东方汇是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兴业公司的楷模,于是希望在西哈努克省投资经商的公司企业学习。”

省长:保护所有在西港投资公司的合法权益
最近几年里,大量的中资企业到西哈努克省投资,以及大量的中国游客到西港旅游,确实有助于发展西哈努克省社会经济发展。

他在台上郑重地宣布:“西哈努克省政府承诺保护所有在西港投资的公司的合法权益。”

他还承诺,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保护省内的安全,保护投资者和广大游客的安全。

据悉,在东方汇公司(GOBO EAST)1周年庆典晚宴上还举行了歌曲演唱、杂技、魔术、乐队精彩表演,特别是公平抽奖等系列庆祝活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