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法院否决任玛娜保释申请

初级法院否决任玛娜保释申请

【本报消息】金边初级法院法官本迪否决肇事司机任玛娜的保释申请,并下令将其继续羁押候审。

据报道,虽然金边初级法院法官拒绝任玛娜保外候审申请,但她还可以向中等法院上诉。

本月8日任玛娜因肺病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直到本月10日任玛娜出院被监狱警官院送往PJ监狱继续羁押。

据消息称,3月26日,任玛丽开一辆汽车超速行驶,驶至堆谷区万谷湖1分区十字路口,撞上一名女大学生邓丽达的摩托车,导致其当场身亡。

开车撞死女大学生的肇事女司机名叫任玛娜(17岁),其父亲是柬埔寨人民党暹粒省成员,在暹粒省经营星级酒店。她于3月29日上午在父亲的陪同下,到警察局投案自首。3月29日下午金边初级法院官裁定引用《陆路交通法》第85条文因鲁莽驾驶而导致他人死亡罪名提控任玛娜,并下令将其羁押候审。

4月3日邓丽达的家属,愿意接受肇事女司机家人的7万美元赔偿。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