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柬埔寨著名厨师卢雨明创办的Kroueng Garden餐厅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著名厨师卢雨明创办的Kroueng Garden餐厅的名字来自柬埔寨丰富的料理,融合了多种的香草和香料,是许多柬埔寨菜肴的坚实基础,从丰盛的腌料到浓郁的咖喱,Kroueng Garden餐厅致力于纯手工制作柬埔寨美食。

品味柬埔寨著名厨师卢雨明创办的Kroueng Garden餐厅

餐厅的菜单包括多种柬埔寨典型美食,如“阿莫克”(Amok)、Beef Lok Lak菜肴、根据传统柬埔寨烹饪方法制作的早餐经典粿条(kuyteav)、以绿色咖喱酱与烤鱼制作的酸汤(MachouKtis)、配上柬埔寨有机地理标志产品——供应优质黑色贡布胡椒的骨髓牛排。

柬埔寨著名厨师卢雨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采用正宗的食谱和创新的手法,来烹制最好的柬埔寨美食。”

卢雨明先生为Kroueng Garden餐厅的所有团队提供了最高标准的烹饪培训。而厨房团队领导工作是由而他最有天赋的学生——主厨Ngoun Bunny带领。

卢先生说道:“我们的任务是在Kroeung Garden餐厅展示最好的本土产品,食谱和烹饪示范,更广阔的宣传柬埔寨美食。”

Kroueng Garden餐厅主厨Ngoun Bunny表示:“我很荣幸向全世界介绍柬埔寨传统美食和丰富的料理,所以相信客人可以在Kroeung Garden餐厅了解柬埔寨传统烹饪方式。”

据了解,Kroueng Garden餐厅位于万景岗地区,这座建筑是由已故的杰出建筑师VANN Molyvann设计,在露天用餐区三角形拱门的标志性造型,类似于四臂湾剧院外部的设计。

品味柬埔寨著名厨师卢雨明创办的Kroueng Garden餐厅品味柬埔寨著名厨师卢雨明创办的Kroueng Garden餐厅

餐厅周围的花园里种满了郁郁葱葱的热带树木和草本植物,让用餐者可以在闹市中享受优美宁静的绿色环境,其中一些芳香的草药用来作为美食的配料。餐厅经理UT Vuthy表示,酒吧坐落在热带树木和植物之间,陈列有“各种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包括用当地植物制成的柬埔寨鸡尾酒,以及我们储藏有在柬埔寨独家全新生产的Samai朗姆酒。Kroeung Garden餐厅将定期举办一特别的活动,如柬埔寨美食与葡萄酒搭配的晚宴、花园中的爵士乐,即当地和国际音乐家在郁郁葱葱的芳香植物中演奏爵士乐,用味觉去聆听闹市与宁静,传统与高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