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洲综艺盛典在柬海选 15人进入决赛

【本报综合消息】“首届亚洲综艺盛典”4月10日在柬埔寨进行海选,40多名参赛者经过角逐,最终15人进入决赛。

首届亚洲综艺盛典在柬海选 15人进入决赛

首届亚洲综艺盛典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20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该综艺盛典将进行声乐组、才艺组和模特组的角逐。消息刚发出,立即赢得了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柬埔寨等国业内的积极响应,一个多月来,拥有歌舞、音乐才艺的选手踊跃报名参加。

4月10日下午,首届亚洲综艺盛典柬埔寨海选在金边举行,金霖、燕妮、柬埔寨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光礼、金边公立崇正学校主任高文胜等担任评委,四十多位参赛者经过角逐,最终有15人进入决赛。

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演才华赞不绝口,其中一小女孩极像吉克隽逸,被誉为“小吉克隽逸”,大家一致认为在北京能为选手们提供一个能够相互切磋、学习的机会,十分难得。

本次大赛由亚洲综艺盛典组委会主办,金霖工作室、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其目的是推动亚洲各国更广泛的文化交流,届时中国各省市精英也将与亚洲好手同台竞技献艺。

首届亚洲综艺盛典在柬海选 15人进入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