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佐”商务培训中心将成为创意孵化基地

“德佐”商务培训中心将成为创意孵化基地

【本报消息】“德佐”商务培训中心主任陈利立近期表示,该中心的成立符合四角战略政策,以准备迎接电子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支持中小型企业的发展。

他说,该中心主要实践创意孵化,帮助想要进行技术创新(Tech-Startup)的人。创造力,可以作为营销产品或服务生产。如果这些商业创意能够行得通,该中心团队继续跟进辅助为期三到六个月的帮助。而这种新商业模式,所提供的帮助是不收取费用的。

他表示,有为的青年可以把自己的技术创新跟该中心进行商讨,或可以上网(www.techostartup.center)登录并完成一些手续。该中心可以帮助有为青年,让他们的技术创新可以取得成功。

他补充说,目前该中心刚刚成立,故此还没有资金支持有为青年的技术创新,但该中心会帮助寻找赞助企业。

据了解,“德佐”商务培训中心兴建于金边皇家大学,并于8日由副总理兼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主持剪彩启用。该中心耗资300万美元建成。(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