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公路扩建后茶胶省将迎“春天”

【本报消息】茶胶省省长乌贴近期表示,相较于其他省市,茶胶省的土地买卖依然不温不火。

他还表示,目前,还没有企业有兴趣购地投建商业楼和住宅区。即便民众建房很活跃,但大型的住宅区投资至今还没有任何动态,此外,土地买卖也不太有动静。

他说,目前,省府正在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扩建道路、排水道等,有利于吸引投资商的投资目光,毕竟茶胶省也是一个很有投资潜力的省份。

2号公路扩建后茶胶省将迎“春天”

据了解,洪森总理日前在茶胶省慰问工人时曾表示,茶胶省是一个非常有潜力投资的地区,因该省有很多空地可以投建工厂。

洪森总理还表示,茶胶省之所以还没有投资项目,是因为2号路扩建项目还没完毕,所以这个投资宝地还是在沉睡当中。

柬埔寨不动产专员协会代表仁良表示,茶胶省距离金边只有78公里,但因接连这个省到金边的2号公路扩建工程还没有完成,因此目前还不是投资商向往的投资目的地。

他还说,不动产企业所作出的投资项目都是先做好市场调查,因此如果还没需要,他们不会冒险投资的。(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