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企业家代表团参观中国广交会学习交流

柬企业家代表团参观中国广交会学习交流

【本报消息】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柬中两国的投资合作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长期稳定的柬中两国友好关系,使中国政府和民营企业满怀信心对柬埔寨的基础设施、能源、房地产、旅游、农业、工矿业等进行投资。

本着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潜力,本月15日至19日,在CEO Master Club创始人Om Sengbora带领下,柬企业家代表团一行22人分别访问了中国广州、深圳、佛山。

在中国访问期间,柬企业家代表团除了参观“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以外,还分别在深圳拜访了万合国际供应链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及百米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拜访了三一重工广州和合集团;在佛山拜访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期间,柬企业代表团一行得到万合国际供应链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百米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广州和合集团、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就柬中两国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讨论。

另外,柬企业家代表团也参加了中国广州博商会举办的柬埔寨——博商企业家交流会,广州博商会会长李蓝迪,CEO Master Club创始人Om Sengbora出席交流会。

柬企业家代表团一行22人与在场的50家中国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特别是就柬埔寨在旅游、农业、高科技、房地产、电力能源、交通建设、化工建材、商贸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

“走向国际,共享商机”,柬埔寨——博商企业家希望两国企业家在未来能够经常性进行互访,深入交流,促进合作,互利共赢,一起走向全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