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匪伪装乘客洗劫车夫钱财

【本报消息】两名嫌犯假装乘客,持小刀威胁嘟嘟车夫,并抢走其身上钱财逃逸,但所幸被抢走的手机设有GPS定位系统,最后经过警方调查,成功逮捕嫌犯和同伙共5人。

这起事件于23日零点30分左右,发生在堆谷区沙立坡3分区沿着221号路的一家客栈。

落网的5名嫌犯包括:黄来福(20岁),住玛卡拉区威旺分区;毛拉斯梅(17岁),住运动区地带;尊速杰(27岁),住运动区地带;贡真土(女,16岁)和赵素坡(女,17岁)。而被抢车夫为沈良兴(男,19岁),住森速区德他拉分区。

据被抢事主告知,当时两名嫌犯在沙立坡2分区沿着毛泽东大道伪装成乘客,搭乘他的嘟嘟车欲往运动区地带(靠近玛卡拉区警察局),来到上述地点时,嫌犯趁四周无人,就持刀威胁。最后为了自保,他只好将105000柬币和2部手机交给嫌犯。而嫌犯作案后则逃逸无踪。

经过2个小时的调查后,事主与其朋友通过被偷手机GPS定位系统,查出嫌犯的藏身之处,随即与警察合作在沙立坡3分区一家客栈,先逮捕到4名男女嫌犯,再到运动区地带逮捕另1名嫌犯。

目前,5名嫌犯已被堆谷区警方交给玛卡拉区警方继续审讯,以便办理卷宗后押送法院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