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热打铁!  菲律宾将开通至暹粒直飞航班

趁热打铁!  菲律宾将开通至暹粒直飞航班

【本报消息】继本月初马尼拉-金边直飞航班开通后,菲律宾计划即将开通马尼拉-暹粒直飞航班。

洪森总理24日在总理府和平大厦接见了届满即将离任的菲律宾驻柬埔寨大使Christopher Baltazar MONTERO。

菲律宾大使在拜见洪森总理时高度评价柬埔寨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金边市在建筑领域的迅速发展。

他说,自己在柬埔寨履行外交使命4年期间,洪森总理对菲律宾进行了2次访问,菲律宾总统也对柬埔寨进行了2次访问。

洪森说,柬埔寨和菲律宾的友好关系中,让自己感到最高兴的是两国开通了直飞航班,使两国人民交流频繁。

他建议柬菲双方应该继续加强两国的贸易往来。

菲律宾驻柬大使说,菲律宾政府正在修改法律中关于进口大米的问题,旧法规定必须通过竞标的模式进口大米,而新法将允许私营公司进口大米。

洪森总理对此表示欢迎,并希望此举将是柬菲合作的新机遇,让柬埔寨大米能够出口到菲律宾。(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