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宗亲情谊 同谋谢氏发展 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到访柬谢氏宗亲总会

共叙宗亲情谊 同谋谢氏发展 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到访柬谢氏宗亲总会

【本报消息】由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会长谢悦正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于(25)日上午到访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并受到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友好与密切的交谈。

参加这次座谈的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代表团包括有常务副会长谢德建、谢永勤等。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领导干部包括有副会长谢子孝、谢明林、谢祥和和谢锦明等。

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会长谢悦正表示,应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的邀请,他率领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代表团此次到柬埔寨进行第一次访问。他表示,虽然这是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代表团首次拜访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但特别感受到这里的宗亲们非常热情,10多位宗亲亲自到机场迎接代表团的到来。

他说道,在谢礼荣会长的细心安排下,使这次联谊会代表团的访问行程进展非常顺利,所以代表团来到柬埔寨后,就感觉好像到自己家一样的温暖。

谢悦正会长指出,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这次拜访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旨在增进双边的联谊,互相支持与帮助。同时,凝聚谢氏大家族的心,促进世界宗亲之间的交流合作。

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会长谢礼荣在仪式上向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到非常荣幸。

他介绍,每年农历十一初八,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组织代表团赴广东省潮州市潮汕区参加祭祖活动。最重要的是,柬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每次参加祭祖活动,一切经费都是由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全部负责,而且活动现场的服务非常周到,这已展现了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对全球谢氏宗亲的一片热爱。

同时,谢礼荣会长再次感谢广东潮汕谢氏联谊会会长谢悦正此次带领代表团到访柬谢氏宗亲总会,并相信通过这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双边的友好关系,从而加深宗亲们的密切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