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召开“旅游业保护儿童安全”研讨会

旅游部召开“旅游业保护儿童安全”研讨会

【本报消息】25日,旅游部副国务秘书豪沙伦代表旅游部部长唐坤,前往实居省出席主持“旅游业保护儿童安全”研讨会。

该研讨会是由实居省旅游局与旅游业儿童安全委员会合作举办,参与者包括酒店、客栈、餐厅和卡拉OK业主,青年人和相关官员等约90人。

豪沙伦指出,此研讨会主要目的,是提高旅游界相关雇员及管理层对旅游业负面影响的防范意识。并参与保护儿童免遭性侵犯、剥削行为,及建立保护儿童安全的旅游环境。

豪沙伦补充,在社会和平稳定的大环境下,国家各个领域不断发展前进,其中旅游业是带动社会经济发展最关键的优先领域。

随着旅游业迅速发展,也出现了一些负面问题,如:跨国犯罪、卖淫、贩卖人口、性虐待儿童和贩毒等。旅游部和相关部门、机构、私营企业、民间组织将保持亲密合作,致力打击和预防这些负面犯罪行为。(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