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广肇中二上班 何聪慧

音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也是不可或缺的,有的歌让人听起来很开心,有的歌听后却渲染出一种难过、痛苦。音乐就是能够让人表达出自己的情感,也让有些人不再觉得孤独,即使在不开口的情况下。

我是一名女学生,还没谈恋爱,所以也没有什么前任的。我很少听音乐,但是当我听到那首歌是我会生出一种主人公就是我,产生一种想念前任的感情,感受到这首歌写出了很悲伤的感情,他的革命史《你,好不好》,演唱者周兴哲,这首歌很好听,如果一个人想念前任时会感到想回答以前的记忆中去。这首歌唱出的意思是说:因为他把自尊放得太高,没有把女朋友照顾好,所以女朋友就离开他了,可是过了不久,那位男生就总会不自觉的想念,而感到寂寞、难过。“能不能继续对我哭对我笑对我好,继续让我为你想为你疯,陪你老,你好不好,好想知道。”我能感到他是想让时光倒流好让自己能挽留回来,想回到以前的时光。回忆萦绕心头,无法忘掉或者丢掉。可是那一秒女生坚定地说爱他的那一秒,就是再也回不去了!

听这首歌的每一秒,都感到自己像他一样难过,因为爱一个人很不容易,如果你不是尽心尽力照顾自己的爱人,可能都变成过客,所以珍惜人生每次当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