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的未来

广肇学校   中二下班  周金凤

文天祥曾说:“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想,爱祖国应该像爱自己的家一样。为了祖国,哪怕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这是报国的大义。而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自己的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我最想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地方就是音乐方面,因为我的国家音乐艺人不太多,所以我要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让祖国在音乐艺术方面焕然一新。

我们的祖先以前是音乐艺人,做出了数不清的音乐器材,形成了各种各样的音乐风格,但有后来很多人忽略了自己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这些音乐都慢慢消失了。久而久之,其他国家还把我们的音乐器材说成是他们的。作为一个真心爱自己国家的人,我要把那些祖先流传下来的音乐器材和音乐风格,一直流传下去,因为我想让我后代更了解自己国家的音乐。

我不光要传播传统音乐,我也要做出新的音乐风格。我想如果有机会,我就会做一些流行的音乐,做出与众不同的音乐,让自己的音乐在全世界都流行。这样不仅能提高国家的音乐水平,也能做我喜欢的音乐。我想在柬埔寨开一家自己的公司,可以培养出来更多的音乐人才,我希望我所学的音乐知识能传授给后代的人,让后代的人继续流传下去。

我最喜欢音乐,最热爱音乐艺术。虽然我不能为我的国家作出巨大的贡献,但我希望我能用音乐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