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东华学校    黄安妮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讲我最喜欢的老师,他今年24岁了,他个子不高也不矮,有着樱桃小嘴、黑黑的眉毛、弯弯的睫毛、高高的鼻子,身材微胖,但看起来很帅,他既幽默又认真,而且很热情,他的特点呢就是他的脸上每天都挂着笑容,给人的感情十分亲切。

他对我们很好,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保护我们不受到任何伤害。他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中都十分关心我们。虽然我们上课有时候会乱七八糟,不认真听老师上课甚至不交作业,但是他也没有责怪我们,而是很认真的将给我们听。我们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会随时问他,他每次都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解。

有一次,我没有交作业,老师走过来问我:“你为什么不交作业呢?”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害怕他会责骂我,但是他只是暖暖地对我说:“你回家再写吧,明天再交给我也没事。他并没有对我严格,脸上总是那么和蔼可亲,这让我非常感动,自己也更加知道努力了。

每个老师都有关心学生的方式,他们让我们学会了很多知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他们失望,将来好好回报他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