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

华明学校 五上 郭如意

小美,还有美丽,我亲爱的朋友们。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我们的友谊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以前我们总是形影不离、无话不谈。但是现在的我们马上就要分开了,因为我们要去不同的地方读大学,追求自己的梦想,然后走向不一样的人生。我想,大家可能慢慢地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亲密了。所以,今天我一定要跟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

小美呀!以后我不在你的身边了,自己照顾好自己吧!以后要聪明一点,记得每天早点来上课,不要迟到了,因为读大学一点儿都不轻松,学的知识更多更难了,需要我们更努力。还有你做事总是慢吞吞的,让人等得着急、生气,以后改掉它吧!做什么事都要快一点,尤其是做作业,只有这样,你才能变得更优秀,变得人见人爱。

美丽呀!你的名字多好听,像你的人一样美丽。以前我很喜欢追着你不停地叫“美丽,美丽……”,于是你总觉得我既奇怪又很幼稚,其实呀!那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总是那么单纯和善良,就是我心中的小天使。我们分开以后,我就不能常常陪你出去玩儿了,也不能时时刻刻都保护你了。所以我不在的时候,你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不是什么人都是好人的,以后你可要注意,不要随随便便就和不熟悉的人出去玩儿。

最后,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么久以来一直都包容我、关爱我,感谢有你们陪伴的欢乐时光。我觉得,我们虽然不是亲姐妹,但是胜似亲姐妹,我爱你们!祝愿我们在新的人生路上,顺心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