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华明学校 五上 莫顺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而且多的不计其数,如: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去上学,第一次做饭…这些第一次有的让我们开心,有的让我们伤心,还有的让我们害怕…而第一次去磅逊港,让我最难忘。

第一次来到磅逊港,在那里我发现地上的垃圾很少,每个角落都很干净,我看到了蔚蓝的大海,还有很多高大笔直的绿色树木,脚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觉得这里又舒服又漂亮,一下子就爱上磅逊港了。

那天,我们一家人在海边玩了一整天,我们一下子跑到水里游泳、玩水,一下子又上岸在沙滩上玩沙子、捡贝壳,只要我们玩累了,我们就会直接躺在沙滩上休息,头顶上会打一把大伞,因为太阳实在是太大了!但有些人很厉害,她们一点儿也不怕太阳晒。饿了的时候,海滩附近有一些饭馆,我们在一家店里吃了很贵的海鲜烧烤、喝了冰冰的饮料,就觉得再也不累了。到了黄昏,我们一家人看了美丽的日落。然后坐车回了酒店。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又坐车回了家。

这次旅行,让我很开心,我会永远记住第一次去磅逊港的所有回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