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妈的一封信

金边崇正学校  五下4  沈月莲

 

敬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最近好吗?我很想念您们,虽然我没写过信给您们,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您们希望您们收到。您们累了,年纪也大了,让我来表达这么多年您们对我的照顾。

您们就像老师一样,教我怎样做人,教我做人的道理;您们就像医生,当我生病时不辞辛苦地照顾我;您们就像厨师,做出一道道美味的菜肴。总之您们给了我最美的世界,最幸福的生活。

在我失败时只有您们在我身边说:“不要放弃,今天你失败了并不代表以后你都失败,要更加努力去克服困难。”在我伤心时只有您们在我的身边安慰我让我加油;在我开心时只有您们在我身边与我一同分享。我想看您们的微笑,您们的微笑就像阳光一样洒在我的身上让我觉得很温暖;您们的微笑就像蜂蜜一样让我有力量挑战所有事;您们的微笑让我不觉得孤单。

我想跟您们说:“谢谢您们一直以来的培养、陪伴和照顾,我会努力学习,长大后找最好的工作,赚更多的钱让您们过着永远幸福安乐的生活。我爱您们!”

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