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空姐

 

广肇学校六上 陈宝妹

很小时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个理想,就是当一名空姐。那时候的理想现在想来,既可爱又幼稚。当时的我其实是喜欢上了空姐们漂亮的服装和她们能够与蓝天距离那么近。我呢,为了当一名空姐,会认真地度过每一秒钟。

记得有一次,我乘飞机去日本的时候,我一上飞机就看到了空姐们正在欢迎我们这些客人。空姐们穿着整整齐齐的一套紫色的制服,穿着一双高跟鞋,脖子上和头上都系着红色的蝴蝶结看起来又美又好看。到了飞机起飞了,空姐们开始忙碌起来,她们推着小车,上面放着点心和饮料……

一会儿,那位先生要水,空姐快快地到他的身边,把水递给那位先生,微笑着对他说:“请慢用。”之后便去招呼其他客人了。我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心里想:空姐的周到服务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让客人们感到像家里似的,我顿时就想放弃了。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做,而且我是一个安安静静的人,怎么能给客人们提供那么周到的服务呢?但是妈妈曾经告诉我说:“不经过努力,你是无法取得成功的。”她还说:“想一想,每个工作都不是那么容易的。”她说,工作不是那么简单的,是要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变成一名优秀的人。妈妈说的那几句话对我很是勉励,我好感动,在日后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一直斗争,永远不会放弃的。

我相信,只要肯认真,肯努力,一定能够得到成功。因为成功的人也经历过无数次失败,要记得,自己的人生,只要用心去做,无论输赢都是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