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对不起

广肇六上林淑明

曾经有一句话:“人与人之间需要用耐心去维持。”但是我没有做到,为什么呢?

我有一位朋友,她是一名女生,皮肤有点黑,今年十二岁,比我大一些,但是没有我高。有一天,我看到她买了一本新的故事书,我进去一问:“你为什么买这本书呢?这本书好看吗?”她很开心地回答我:“这本故事书我想买好久了,现在我终于买到了。”我看了看这本书的价格,觉得真的好贵啊!这时候铃声响了,我想向她借这本故事书一天,她同意了。放学的时候,我高兴地回到家,回到家,很快速地把作业写完,写完作业之后,就拿出她借给我的书看。里面的故事很多,很有趣,我很喜欢这本书。后来,我把这本书放在桌子上,之后去洗澡。洗澡之后我马上出来,但是发现桌子上的书被我的妹妹弄掉了。

天亮时候,我低着头上学,下课时候,她来到我的身边来拿故事书,我只能跟她说,她的书被我妹妹弄掉了。她听了之后非常生气。过了两天,天就下起了大雨,我从窗里往外看,感觉很伤心,我不知道怎么才能不让她生气。

后来我想起了一个办法,我马上去书店,给她买了一本新的故事书。等到第二天,我见她走进教室,跑到她身边跟她说:“朋友,对不起!”她微笑地说:“没关系!”

友谊是一朵花,它需要人们用爱和时间来精心浇灌,你们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