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华明学校 四上班 黄婷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我也一样。我的家有五口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今年四十七岁了,我的妈妈长得很美丽,她个子不高也不低,脸蛋白里透红,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高高的鼻子,她的嘴很小,头发又长又黑。

我的妈妈是家庭主妇,她有很多优点,比如:她很善良,她非常喜欢帮助别人,她工作努力,她做菜很好吃。我喜欢妈妈做的饭菜。妈妈每天都要忙家务,但是她很关心我,我喜欢吃的零食,她都记得清清楚楚,每次到了市场,都要给我买一堆好吃的。每次我生病了,她会很好地照顾我,时时刻刻都担心着我,希望我快快好起来。她希望我能生活得快乐健康。

我很爱我的妈妈,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知道我的妈妈每天都很辛苦,还要担心我的成长。从今天起,我会让我的妈妈开心,也希望我的妈妈健康、幸福。我要努力学习,努力奋斗,考试才能得到好成绩,拿个第一名给我的妈妈看,让她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