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崇正学校 六上一班张泽浩

每个人都经历过不同的第一次,我想介绍的是第一次坐飞机,想知道这是怎样一个故事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天下午,爸爸出差回来,跟我说柬埔寨的教学跟国内有些类似,又能多学一种语言,就去那里读书吧。我一想去国外要坐飞机,心情就很激动。几天后爸爸把机票买好了。我和爸爸先出发去柬埔寨,妈妈过几天再来。

在我们登机之前,我和爸爸在休息区等了一个小时,然后去做防爆安全检查。之后在登机口等待登机。一上飞机我就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放好行李之后,我就一直看着窗外,满心等待着飞机起飞。飞机在跑道上跑了几分钟才起飞。起飞的时候我整张脸都贴在窗户上,好奇的张望着。飞机穿过云层的时候,飞机昏暗下来。来到云层上空了,正好是太阳升起的时候,天空好美啊,一层一层的云朵像棉被一样,我好想扑进去好好睡一觉。

飞机即将降落了,当它在跑道上滑行的时候,我知道我已经到达柬埔寨了。我又开始好奇柬埔寨的机场跟中国有什么不同,结果发现,并没有什么不同。这就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