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变化

三州府新民学校 中三(下) 陈萍萍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新学期当然会有一些变化。每个学期我们学校都会有变化,而这次变化特别大,我们学校不但学生人数越来越多,而且还建了新教学楼。

刚开学的时候,每位老师都很忙,既要给学生们上课,又要帮忙布置那天要用的东西。就连周末所有的老师都没有时间休息。就连午饭都吃不下了,当然校长和主任更忙,他们做每件事都很细心,而且要求特别高。为了让那天的气氛更加热闹,我们学校还有舞蹈。我们每天都加强练习,每个人都认真的学,老师也特别用心的教我们,每一个动作都教的很认真。

我们学校是在三月三日举办落成典礼,这一天我们学校来了许多客人,大家也为我们感到快乐。我们学校不仅环境越来越好了,而且教育方法也更好了。我们学校还来了许多特殊的嘉宾,他们都尽全力帮助了我们学校。我们表演舞蹈是为了让来宾欣赏,让气氛更加热闹,我们每天的努力练习终于有收获了。能为学校尽自己的努力做一些事情,我们内心感到相当喜悦。

我们新建的教学楼有三层共十五间教室,每间教室又宽敞又明亮,通风特别好,早上不用开风扇都觉得很凉快,非常适合学习。环境变好之后,无论老师还是学生,心情都变得很好。课堂氛围更好了,同学们学习热情更高了。

学校就像我们第二个家一样,带给我们许多快乐和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即将毕业,在这里只剩下大概四、五个月的时间了,但是每个人都特别珍惜在一起上课的每一天。

希望我们学校越办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