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华明学校 五下 谢美玲

妈妈,这么多年,您就像一棵大树一样,为我遮风挡雨。成长的这些年,我一直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但是始终开不了口。今天在这里,我要表达对您的爱。

在我的学习方面,你花了很多心血,每天晚上,无论多晚,你都认真的为我检查作业,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依然坚持着。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因为爸爸工作忙,持家的重担便落在了你的身上。你每天买菜、上班、打扫房间、洗衣服。天天都累的不行,甚至连星期天都一直忙碌着。但你毫无怨言。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每次生病,都是你守在床边,整夜不合眼。记得那一次,我生了病,你着急的嗓子都哑了,头上也多了几根白头发。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在生活中,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有一次我摔了跤,膝盖出了血,血就像调皮的精灵,止不住地跳出来。您二话不说,脱掉高跟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医院,地上的碎石磨破了你的双脚。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我很爱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