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东华学校 三年级下 甘玛兰

我的家有五口人,分别是妈妈、姐姐、哥哥、妹妹和我。那个我最爱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因为她给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她今年四十五岁了,她的个子不高也不矮,头发不长也不短,眼镜圆圆的,嘴巴不大也不小,她不胖也不瘦,在我的眼里,她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她是一个慈祥的人,会帮助别人,他不但勤劳,而且心很好,很善良。她喜欢那件粉红色的衣服,因为穿起来很漂亮。

妈妈每天辛辛苦苦地工作,供我读书,让我吃得饱,还要买衣服给我穿。她每天都在家忙着做家务,扫地、做饭、洗衣服等。虽然她的工作繁忙,但是她很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学校开学了,但是我不想去,我想在家休息,妈妈对我说:为什么你不去学校?我说:没有人去。她就说:我看见你的朋友去学校,如果你不去,长大以后你就没有知识,就是不好的人,连自己的路都不清楚。所以呢,你要去学校,要努力学习。她的话让我惭愧,我把妈妈的话记在了我的心中,更加努力地学习。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勤劳善良的妈妈,关心我学习的妈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