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的一件事

金边民生中学  速成二年  基淑玲

在我的中文学校放假的时候,爸爸妈妈正好刚完成了一个很大的生意,也赚到了不少的钱,所以我们就趁这个机会一起出国旅行.虽然这次旅行我们一家人都有空,可是时间有限爸爸妈妈不能暂停营业很多天,而且机会来得太快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去订机票,所以我就打算去一个比较近的国家,就是泰国.

泰国的风景特别美,有很多高高的楼,就算在大白天在外面逛街也不会很热,而目也不用害怕被太阳晒黑的。泰国的文化和柬埔寨的文化大部分都差不多,有一些基本上上是相同的。泰国的菜呢也挺好吃的,特别合我的口味,而且价格也不贵。夜晚的曼谷更是精彩,从五点到六点左右,大部分的夜市就准备开始营业了,路上的行人及游客也变得越来越多。

在回東埔寨的前一天晚上,我在一家服装店遇到了苏丽香,能在这种场合遇到地实是太巧了,所以我就请她跟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吃完饭以后,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每一张都很好看。

这次旅行让我很开心也很幸福。当我们要走的时候,我很舍不得,因为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非常喜欢泰国,我相信,只要是去过泰国的人,都会深深地喜欢上这个国家的。希望在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来到这里,体现更多的不同的异国风情。

相关新闻